Brainstorming Story (Chinese)

This is one of a series of simple stories I used in the past to help get teams brainstorming over various new features. This one modeled a reward system.

“Party’s-R-Us” 是一間美國派對用品備製造商,目前在整個中國大陸擴展其銷售業務。 他們目前的產品,五彩紙屑、手拍和彩帶仍然廣受歡迎,但是銷售在減緩。 為了提高銷售額,他們想要引入具有同樣助興功能的新產品。 他們僱用了我們幫助他們提出新的產品創意。

唯一的限制是產品必須專注於慶祝,因為他們的其它產品類別正在達成銷售目標。 此外,別無限制!

問題:我們能夠給 “Party’s-R-Us” 什麼其他產品發想來執行或表現慶祝?
我們能夠給 “Party’s-R-Us” 什麼其他產品的點子用來表現或表示慶祝?